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帕尔玛(5)VS那不勒斯(9)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比赛地点:塔尔迪尼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36、平3.10、负2.97,帕尔玛主场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2次,帕尔玛2负,其中在主场1负。

  本赛季帕尔玛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球队主场能力很强,面对中下游球队基本都能够取胜。从实力上看,帕尔玛不仅仅是升班马中最强的一个,他们的实力甚至能够超过意甲中一些中游球队,在升级之后,球队迅速进行了一些补充,目前各条线上都有实力较强的球员和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上轮比赛,球队客场力克佛罗伦萨,球队的进攻能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的印证。本场比赛,帕尔玛坐镇主场被相当看好。人员方面,中场加洛帕遭遇停赛。

  在这个夏天,成为意甲投入最大的球队居然是那不勒斯,也许是球队上赛季糟糕的成绩让老板疯狂,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实力,至少是表面上看,有了巨大的提升。自换帅以后,那不勒斯变现异常神勇,战平AC米兰,客场战胜佛罗伦萨,客场逆转尤文图斯,但是在这之后,那不勒斯似乎又陷入一段泥潭,连续两个主场都没有进球。那不勒斯是一支比较情绪化的球队,目前来看,客场作战他们未必能全身而退。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帕尔玛(5-3-2)米兰特/扎卡尔多、德拉菲奥雷、帕努奇、卢卡雷利、卡斯特里尼/莫罗内、迪泽马利、郎纳尔迪尼/博季诺夫、阿莫鲁索

  替补:帕瓦里尼、泽诺尼、帕西、科尔多瓦、布德尔、兰扎法梅、比亚比亚尼

  伤:鲁索、皮萨努、帕洛斯基、曼佐尼、安东内利、马里加

  停:加洛帕

  那不勒斯(3-5-2):德桑蒂斯/坎帕格纳罗、卡纳瓦罗、孔蒂尼/马乔、加格诺、奇加里尼、哈姆西克、阿龙尼卡/拉维奇、夸利亚雷拉

  替补:吉安内罗、格拉瓦、祖尼加、帕齐恩扎、达托罗、皮亚、丹尼斯

  伤:圣塔克洛斯、伊埃索

  停:里纳乌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