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乌迪内斯(14)VS利沃诺(18)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1点。比赛地点:弗留利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68、平3.39、负5.18,乌迪内斯主场让半球/一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8次,乌迪内斯4胜2平2负,其中在主场2胜1平1负。

  本赛季乌迪内斯的状态非常糟糕,仅仅有三四轮的比赛他们的表现是正常的,其余的比赛基本都是让人大失所望。球队能够连续战胜米兰、热那亚、罗马,显示了他们不俗的实力。本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又迎来锋线上弗洛雷斯和迪纳塔莱的回归,取胜理应不在话下,但是这支球队一贯在被人们广泛看好时失手,本场比赛的对手利沃诺近期状态也不错,本场比赛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联赛还没有开始,利沃诺就已经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不过球队靠防守吃饭,进攻只有反击的战术思想,还是很符合意大利的风格的。近期球队的表现稍有一些起色,此前他们也曾客场战胜过罗马,按他们的实力,实在很难与乌迪内斯一较高下,不过考虑到对手近期状态也不算好,本场比赛利沃诺还是有机会的。人员方面,后防线上莱蒙蒂解禁复出。

  预计首发:

  乌迪内斯(4-3-3):汉达诺维奇/巴斯塔、赞帕塔、科达、卢科维奇/阿萨莫阿、达格斯蒂诺、因勒尔/劳迪、弗洛雷斯、迪纳塔莱

  替补:比拉尔迪、伊斯拉、菲利佩、萨马科、多米兹、科拉迪、罗梅罗

  伤:奥博多、费罗内蒂、佩佩、桑切斯

  停:无

  利沃诺(3-5-2)德卢西亚/迪尼斯、科内泽维奇、皮特科内/莱蒙蒂、马奇尼、普尔泽蒂、莫罗、菲利皮尼/坎德雷瓦、卢卡雷利

  替补:贝努西、皮尔里、博格瓦尔德、米格里奥尼克、维塔利、塞拉利诺、丹尼列为休斯

  伤:里瓦斯、塔瓦诺、加兰特、莫扎特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