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欲擒紫百合 米兰尤文谨防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IEL
2009年11月28日22:28

  拉齐奥(15)VS博洛尼亚(16)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9日22点。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68、平3.43、负5.13,拉齐奥主场让半球/一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2次,拉齐奥6胜2平4负,其中在主场4胜2平。

  最近拉齐奥状态不是很好,球队的实力不足以应付两线作战,导致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算好。本赛季拉齐奥的成绩恐怕不会比上赛季好,球队目前甚至已经跌落到与降级区球队为伍的状态,球队目前阵容还算整齐,本场比赛,拉齐奥主场作战未必能占到很大的便宜。人员方面,达博受伤。

  作为一支实力处于意甲下游的球队,博洛尼亚的人员配置过于老化,他们每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往往十分被动。本赛季,球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换血,防守反击依然是他们的首要战术。球队目前逼平过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等强队,说明他们的防守还是有一定功力的,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状态糟糕,在客场博洛尼亚有可能拿到分数。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拉齐奥(3-5-2):穆斯莱拉/利施特纳、斯滕达尔多、拉杜、科拉罗夫/布罗基、巴罗尼奥、毛里、福贾/萨拉特、罗基

  替补:贝尼、迪亚基特、克里巴里、达博、德尔内罗、马格尼、马金瓦

  伤:西维格利亚、比扎里、马图扎仑

  停:克鲁兹

  博洛尼亚(4-4-2)维维亚诺/拉吉、波塔诺瓦、布里托斯、兰纳/明加奇尼、瓜纳、瓦利亚尼、阿代尔顿/迪瓦约、萨拉耶塔

  替补:科隆博、泽诺尼、特德斯科、维吉亚尼、穆丁加伊、马拉齐纳、奥斯瓦尔多

  伤:蒙塔雷利、莫莱斯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