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总决赛没想过卫冕 感冒不影响出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8日00:00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你们得离我远一点,我可感冒了,别让我传染上!”训练结束后,佟健笑着说。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下周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目前,佟健和女伴庞清正在北京闭关苦练。佟健表示,他们没想过卫冕,“只要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

  虽然前天就出现了感冒症状,因为治疗及时,两人的正常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今天下午庞清/佟健进行的是自由滑合乐,训练期间两人不时滑到姚滨教练跟前,听取教练的意见。“分站赛结束后,三对选手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把节目都做了修改,老二修改的地方不多,主要是针对日本站短节目超时问题加快了连接和旋转的速度。”姚滨教练透露说。

  今天的冰上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庞佟/佟健并没有离开,而是来到力量房,开始了力量训练。本赛季,庞清/佟健势头不错,在参加的两个分站赛俄罗斯站和法国站比赛中都拿到了冠军,日本站自由滑还创造了个人历史最高得分纪录。在晋级总决赛的六对选手中,庞清/佟健与申雪/赵宏博同积30分,因为两站比赛的总分相加稍逊于申/赵,两人排在六对晋级选手的第二位。

  佟健表示,感冒不会影响他们出征,“这几天我一直在吃药,现在就是嗓子有些疼,没大碍。”作为去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得主,佟健表示,他们从没想过卫冕的事,“分站赛即便拿了冠军也说明不了什么。对我们来说,届时只要能完成比赛,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行了!”(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