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詹姆斯

詹姆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P球员榜:皇帝力压科比纳什 杜兰特跻身十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8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排行榜(第四期),小皇帝詹姆斯凭借近期的出色表现力压科比、纳什升至榜首,科比仍排在第二,纳什则在上周升至榜首之后退居第三位。雷霆主将杜兰特则在本赛季首次跻身十强行列。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上周第6)

  数据:场均29.7分,6.9篮板,8助攻,1.5抢断,0.7封盖,投篮命中率52.4%。

  点评:小皇帝用了四周的时间力压纳什和科比登上了这个排行榜的榜首,个中的原因并不是纳什做得不够好,而是勒布朗-詹姆斯做得太出色了。我们现在都在感到疑惑的一点是,在赛季剩下的五个月时间当中,小皇帝是否会再拱手让出这个榜首位置。在上周骑士队取得的三场胜利当中,小皇帝场均贡献35.5分、7.6次助攻和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此前小皇帝表现出色的几场比赛刚好是奥尼尔因伤缺阵的时候,奥尼尔回归或许会给其他人冲击这个排行榜榜首的机会,这一点我们在下周三的比赛当中将会看得更清楚一些,因为骑士队下周将会碰上奥尼尔的老东家---太阳队。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