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周燎因伤缺席两湖大战 或无缘总冠军之争遗憾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28日05:16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 马万勇)由于左腿膝关节有伤,绿茵队主力前锋周燎将缺席今日与湖南队争夺中乙总冠军的最后一战。

  其实周燎从年初就一直是带伤作战,预赛中他打进4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在与杭州三超队的决战前,周燎曾表示希望能在两回合比赛中打进3球,但遗憾的是膝伤加剧令他颗粒无收。在前天与三超队最后一战中,周燎没有打满全场,“实在是太疼了,我几乎没法做动作。”尽管冲甲成功,但周燎还是一个劲地埋怨自己。

  周燎带伤作战的精神得到了教练组的高度评价,为了保护爱将,周燎昨天下午缺席了训练,据说是去医院检查,因此他很可能无缘今日的总冠军之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