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绿茵队员站好最后一班岗 再为球迷献上冠军奖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3:54
  本报昆明电(记者俞国伟)因为进入决赛的两队都获得冲甲资格,今日绿茵与湖南将进行的中乙冠亚军决战,已无关大局。然而,绿茵主帅李军要求队员们站好乙级最后一班岗,为湖北球迷再献上一个冠军奖杯。

  前晚绿茵冲甲庆功宴上,球队破例解除禁酒令,教练和队员开怀畅饮,抒发喜悦之情。第二天一早,很多队员原本以为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不料随即就接到教练组的通知,下午照常训练。

  并非是教练组不近人情,绿茵队从乙级预赛到总决赛至今一场未败,主帅李军更希望在最后一战能以胜利为冲甲画上完美的句号,“我相信这是湖北足球最后一次打乙级,我们一定要善始善终,以冠军身份留下个不败纪录。”李军同时表示,由于两场比赛下来,队中出现了一些伤病,所以在人员上肯定会有所变化。

  此前乙级预赛阶段,绿茵队与湖南湘涛主客场均战成0:0,这也让队员们很想赢对手一次的冲动。主力中卫梅方说:“冠军决战没有平局,我们刚好有机会赢他们一把,顺便带个冠军奖杯回去。”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