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联盟大多人不希望AI退役 艾弗森可能将重回赛场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28日07:58
  “他为这项运动贡献了很多,他退役我很难过。”“闪电侠”韦德说。

  “他可以继续打球,退役太可惜了。”前队友安东尼如是说。

  在宣布退役一天后,据美国媒体透露,艾弗森已经有些改变主意了。联盟中很多人都希望他不要退役,希望他重新回到球场上,这令艾弗森再一次感受到了联盟这个大家庭带给他的温暖。

  老帅拉里·布朗曾在76人队执教过艾弗森,通过两人共同的努力,将球队带进了2000~2001赛季总决赛。布朗和“答案”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不希望看着自己昔日的爱徒就这样悲情地离开。

  在众多人的挽留下,34岁的“答案”很可能重新回到赛场。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