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率众大腕赛前训练 杨昊周苏红“宝刀不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1月28日09:07
  今晚,中国排坛的豪华之师要亮相了,郎平将率领冯坤、杨昊、周苏红等国内外排坛名将踏上甲B联赛的征程,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河北女排。昨天恒大女排在保定进行了赛前训练,一场训练赛完成之后,郎家军的主力阵容也初见端倪。

  在昨天训练场上,恒大女排队员们在热身和接发球等常规训练环节之后,进行了20分钟分组对抗。其中冯坤、杨昊、周苏红、尹萌、殷茵、戴维斯、克里斯塔等人所在的一组,如无意外便是郎家军今晚出战河北女排的首发。分组对抗中,出任二传手的冯坤和主攻杨昊、接应周苏红依然是宝刀不老,副攻尹萌时有妙球打出,这几位昔日的国手必将成为郎家军的绝对主力。而两位外援的表现也颇为引人注目,15号戴维斯司职自由人,虽然身高不高,但无论是扑球的灵活性,还是偷袭的杀伤力都很强。另一位可能出现在副攻位置的外援克里斯塔,也在训练中展示了她的攻击性,将成为郎家军的奇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