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小牛客场大胜火箭 老将基德助攻史上第二(图)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0:10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在小牛队25日客场大胜火箭队的比赛中,小牛队老将基德在第三节的一次助攻令他超越马克·杰克逊,成为NBA史上第二“助攻王”。

  在本场比赛前,基德的助攻总数达10330次,只要在比赛中成功助攻5次,那么他就可以超越杰克逊保持的10334次助攻纪录。结果他在第三节开场不久就完成了这一里程碑式的助攻。

  在NBA历史上助攻次数最多的是斯托克顿,他的纪录是15806次助攻。

  北京时间27日,NBA常规赛只进行两场比赛,结果老鹰76:93负于魔术,爵士105:86胜公牛。图为魔术队卡特(上)上篮。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