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广药降级已成为板上钉钉 托管领导工作小组接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1月28日10:34

  广药铁定降级将被托管 “广药降级板上钉钉,现在讨论也就是商议最终降到什么程度和因此引起的下赛季中超规程的一系列问题。”足协相关官员26日透露。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也在26日表示,体育局作为行政管理部门,并不清楚广药队的“买球”行为,“我们把球队托管给企业之后,没有过分干预具体运作”。据悉,广州市足协将于近期成立“广药托管领导工作小组”,全面托管广药日常工作。

  反赌涉及09赛季 在抓获社会赌博集团并查获相关赌球和操纵比赛的线索后,随着事件的深入,相关线索已涉及到了2008甚至2009赛季。后面涉及到的问题,需要大量取证,警方不会给出具体时间表。

  14人终身禁赛 在2006年中甲山西陆虎1比5负于广药的比赛中,上场的14名陆虎球员都有被终身取消从业资格的可能。不过这些球员目前大都在低级别联赛中打拼,有的已经成为教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