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新裙装出征09东亚运 曹臻腼腆不好意思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7:31
  哈尔滨新闻网讯(段莹)2009年东亚运动会的乒乓球比赛将于12月2日-7日举行,届时将决出包括团体赛金牌在内的七枚金牌,而中国女队此次出征的队员都改穿了漂亮的裙装,她们将在比赛中吸引更多的眼球。

  乒乓女队已经领到了新的东亚运动会比赛服,参加比赛的队员在训练时都穿上了新服装,新裙装不仅颜色和款式新颖漂亮,而且具有非常大的弹力。

  对于新裙装,姑娘们有各自的观点,身高1米7的姚彦觉得活动起来更加自如:“穿多了以后感觉比裤子好一点,因为裤子有大小限制跑不开,裙子没有障碍。”

  而世界冠军曹臻则有点腼腆:“一开始有点不太习惯,穿习惯就好了,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觉得露的有点多,后来穿多了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本次东亚运动会,中国队派出曹臻、姚彦、饶静文、侯晓旭、文佳、杨阳六名小将出征,其中曹臻是唯一一名世界冠军,她不仅是团体主力,而且还将和文佳一起肩负着单打比赛的任务,谈到比赛的压力,曹臻说道:“感觉到了一些压力,因为在队里面就我一个是世界冠军,但我觉得在比赛中还是要靠我们大家的努力。”

  虽然中国队派出的都是小将,但是他们面对的都是中国香港、韩国和日本队的主力队员,这对中国队小将来说不仅是挑战,而且是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