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即将出战甲B联赛 郎平:全力以赴冲甲A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0:53

  11月26日早上7点,郎平率领恒大女排从广州驻地出发,开始今年甲B联赛的征程。这一出发,“郎家军”将接连征战三个客场:11月28日在保定对阵河北女排、12月1日转战厦门与福建队比赛、12月6日在玉溪与云南队交锋。出征前,记者专访了主教练郎平。

   记者:甲B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球队现在情况怎么样?

   郎平:我们队从启航到出征,整整两周,第二周比第一周情况要好些,大家体能慢慢恢复,力量上来了,这对训练是很重要的保证。毕竟老队员比较多,必须关注她们的伤病问题,只有控制好她们的伤病,球队才能顺利往前走,这也辛苦了我们的医生,他一个人负责这么多队员的治疗和放松,挺不容易的。

   记者:球队目前的情况距离你的要求还有不小差距吧?

   郎平:现在她们距离自己的正常水平还有一定差距,我对她们没有不切实际的要求,我也知道不可能那么快,两周确实太短。她们都很努力,我必须提醒她们悠着点儿。

   记者:恒大女排今年征战甲B的目标是什么?冠军吗?

   郎平:今年的目标就是冲甲A。

   记者:你认为难度大吗?

   郎平:好几个对手实力都不错,想达到目标,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记者:有分析说今年甲B联赛赛程对恒大女排不是很有利,前面连续三个客场,中间是连续主场,最后一场关键比赛是在客场。

   郎平:其实主客场这种安排,没必要太在意,日程是排出来的,不是故意跟哪支队伍过不去,所以没必要有太多想法。我一直有个观点,赛程安排也是挑战的一部分。

   记者:本周末,你就要第一次率队在国内联赛中亮相了,这和以前带队经历相比,有什么不同吗?

   郎平:第一次率队打国内联赛,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了解,毕竟每个国家联赛都有自己的一套东西,比如换人规则,这几天我一直在跟队员们学习,在这方面她们都比我有经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