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兰乒乓球赛女单:李晓丹王璇闪光 金璟娥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8日11:11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27日,国际乒联波兰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晋级赛中,两位中国选手王璇和李晓丹成为场上关注的焦点。面对各自实力强劲的削球对手,两人均是在七局的激战之后,顽强克敌。从预赛走来的王璇以12-10, 5-11, 11-5, 9-11, 11-9, 9-11, 11-9爆冷险胜三号种子金璟娥;李晓丹则是9-11,5-11,11-9,15-13,11-6,9-11,11-5逆转击败了13号种子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

  在前一轮比赛中,状态不俗的王璇就曾爆冷拿下白俄姐妹花中的妹妹VER.帕夫洛维奇。次轮比赛排名102位的王璇延续了闪光表现,一番胶着恶战后,将世界排名第八的韩国名将金璟娥击退。从青少年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李晓丹,在今年的德国公开赛上曾杀入女单四强。同王璇一样,李晓丹也是牢牢抓住了本年度最后一站比赛的机会,在局分0:2落后的逆境中顽强反扑,最终翻盘战胜了VIK.帕夫洛维奇。

  此外,本轮冷门的制造者还有韩国女将石贺净,她以11-5, 7-11, 11-4, 11-3, 11-9五局淘汰了七号种子奥地利名将刘佳。

  除了金璟娥外,前四号种子的其他三人都极为轻松的晋级下一轮。头号种子郭焱直落四局击败了韩国人李恩姬,二号种子冯天薇零封土耳其的梅莱克,四号种子王越古轻取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晋级女单第三轮的,还有奥地利的李嫱冰、德国选手吴佳多、新加坡的孙蓓蓓、中国的范瑛,以及下半区的波兰选手李倩、匈牙利的托特、中国的文佳、韩国人朴美英和唐汭序。(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