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好男人伍兹竟偷腥? “小三”尾随老虎制造绯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8日11:13

  好男人老虎伍兹近日成了八卦媒体的宠儿,因为他与一名派对女郎的“婚外情”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这位名叫瑞秋·乌琪黛尔的女郎,据说在社交网站有1300多个朋友。随着绯闻不断被炒作,乌琪黛尔越来越红,她穿三点式的照片受到广泛评论。媒体开始质疑所谓“绯闻”的真实性,并认为流传的绯闻证据是“小三”自己制造的。

  美国八卦周刊《国家询问者》12月7日将要出刊的封面故事近日提前曝光,称将揭发高坛大丑闻:球王伍兹在感恩节前夕背着老婆与纽约派对女郎乌琪黛尔幽会。该报道描述得活灵活现,指伍兹与这位社交名媛偷情地点遍及纽约、“赌城”拉斯韦加斯,甚至拍到了不久前澳洲名人赛时,两人先后下榻同一家饭店的照片。

  乌琪黛尔在接受《国家询问者》采访时开始坚持自己到澳洲是为了公事,并强调身边还有男友随行,不过后来她改口,承认自己说谎,其实她没带男友去澳洲,且坦承“我在两次不同场合和伍兹见过面”。这种说法似乎暗示了她与伍兹“有一腿”。

  不过媒体并不相信《国家询问者》的爆料。对于乌琪黛尔在伍兹下榻酒店开房的照片,“布鲁克斯体育网站”认为是乌琪黛尔尾随伍兹,故意让人拍到她的照片用于炒作。该网站还质疑:“伍兹身边至少有5位保镖跟随,他的行踪一向是最为隐秘的,怎么可能让媒体拍到丑闻,除非有人主动爆料。”A14a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