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前辽足总经理张曙光辟谣赌球 没有让辽足输深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8日11:20

  没让辽足输深足

  前辽足总经理张曙光:

  没让辽足输深足

  最近几天,外界盛传深足原董事长张海在狱中检举“赌球”内幕,甚至有媒体怀疑张海在2004赛季操纵辽足输给深足。昨晚,2004年担任辽足总经理的张曙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予以否认。

  拥有法学与哲学双料博士学位的张曙光表示,“说到2004赛季深圳队与辽宁队的两场球,我可以负责任地讲,我们从来没要求辽足去故意输!”

  张曙光说:“2004赛季辽足主场与深足的比赛,辽宁省体育局领导赛前专门来到俱乐部,指示这场球绝对不能输,底线是保平争胜,一旦出问题,体育局将接管球队!我们把省体育局的指令如实反馈给了球队。结果辽足还是输了,赛后就有体育局官员进驻球队,加大了管理力度。”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