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欧洲假球赌球案再起波澜 两名德国球员接受讯问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1月28日12:0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德国警方26日讯问了两名来自国内福图纳俱乐部预备队的球员,他们被怀疑与近日曝光的欧洲假球案有牵连。

  对这两名球员的讯问发生在欧足联公布涉嫌打假球的五支欧洲球队的名字之后一天。欧足联表示,这可能会是欧洲足球史上最严重的一起假球案。

  福图纳队是德国乙级联赛的一支球队,而这两名球员效力于福图纳队的预备队,参加德国第四级联赛。

  除此之外,另一支德国第四级联赛球队费尔队的队长诺伊曼也被牵涉到假球事件当中,诺伊曼的律师卢茨·克洛泽表示诺伊曼决心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并“告诉他们他知道的所有事情。”克洛泽同时表示:“不过他本人并没有太多可交代的事情。”

  一个位于德国波鸿的检察机构已经启动了对2009年欧洲赛场上出现的200场可疑比赛的调查,其中包括某些场次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