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挂牌徐亮等八名主力球员 广药疑似为降级做准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28日12:04

  【本报讯】在三年前的假球案日前出来后,广药是否降级已经成为焦点。昨天,广药俱乐部又宣布将8名球员挂牌,疑似为了在最终被宣布降级之前甩卖球员变现。

  这8名球员分别是卢琳、黄志毅、曹梓杰、徐亮、周麟、张思、王小诗、谭宁。其中卢琳、黄志毅、曹梓杰三人是广州本土球员,在广州队效力多年,虽然名气都不是很大,但是在广东本土球迷中却拥有极高的人气,而徐亮、周麟、王小诗都是沈祥福的旧部,在沈祥福已经确定前往长春亚泰执教后,三人被甩卖也在意料之中,另外,本赛季3名租借来的球员李本舰、胡兆军和崔威,目前也分别结束了他们在广州的租借期,返回各自的俱乐部,上述被挂牌的球员基本上都是球队主力,在广药很有可能被勒令降级的情况下,广药队实际上已经面临分崩离析,在这个时候甩卖球员一方面可以及时套现,另外一方面可以让球员可以拥有更好的出路。

  不过,即便广药被勒令降入中甲甚至乙级,依然有忠心的球员不愿意离开,刚刚大婚的吴坪枫就表示将坚守广东足球的阵地:“不管怎样作为广东人,应该为广东足球出力,现在球队面临困难,我更没有理由离开。”

  (捷报联盟 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