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引援认准国脚级 阵容打法会有大变实力升级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2:08

  现役国脚荣昊是否真的有望加盟浐灞队?除荣昊外还有哪些球员引起了浐灞教练组的关注?浐灞队引援有何标准?“西北狼”下赛季将以怎样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尽管中国足协新的转会条例和细则尚未正式出台、国内转会市场的大门也还没有正式开放,可是,上述的一连串“问号”已经吊足了陕西球迷的胃口。种种迹象表明,欲在新赛季中超大展拳脚的浐灞俱乐部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大手笔,而浐灞队的战斗力也将在强援加盟后“全面升级”。

  昨天,一家国内发行量颇大的体育专业报纸爆出了“荣昊将以300万元以上身价加盟浐灞”的消息。上赛季被武汉队租借到江苏队的荣昊凭借自己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国家队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对于自己的未来,22岁的荣昊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西安方面开出的待遇确实不错,但具体的事情都是经纪人在操作,目前我也还未最终确定,但我作为职业球员,肯定会有更高的追求,希望有一个稳定的环境踢球,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由于现任浐灞队主帅朱广沪曾是武汉光谷队主帅,对荣昊的能力自然十分了解,因此,老朱将昔日爱徒的名字列入浐灞队引援的“红名单”当中也的确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对于浐灞教练组相中了荣昊并准备花高价将其招至麾下的消息,一位浐灞俱乐部高层昨天表示:“新赛季,我们的确需要在多个位置上引进强援,因为随着资金投入的增加,俱乐部肯定会对球队的战绩有新的要求,而要想取得好成绩,没有出色的球员又怎么行呢?当然,我们和球员谈转会也必须遵循游戏规则,会充分尊重球员本人和对方俱乐部的意见,在事情尚未谈妥之前,不宜大肆炒作。”看来,为了在转会谈判中占据主动,避免一些节外生枝的事情发生,浐灞队方面暂时还不愿将那份引援“红名单”上的球员名字公布于众。

  据了解,浐灞队引援的标准很明确,那就是个人能力必须突出、必须符合球队技战术打法的需要,同时,一定要是现役国脚或前国脚,因为能入选国家队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一名球员能力的肯定。目前,已有十余名国脚级球员的名字被列入了浐灞队引援“红名单”,其中,包括曾入选过阿里·汉那届国家队的老国脚,也不乏类似荣昊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现役国脚,而这份名单在俱乐部认为适当的时候才会浮出水面。

  有一点可以肯定,随着俱乐部投资人的大手笔和俱乐部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展开,浐灞队在今年的国内转会市场上绝不会空手而归,那么,新赛季的浐灞队在人员组成上出现较大变化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除了各个位置上的良性竞争将更为激烈外,新赛季的“西北狼”在阵容和打法上都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朱广沪“用三年打造一支国内足坛铁军”的计划也将正式进入实际操作程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