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媒体曝金球奖票选结果 梅西力压C罗西甲揽前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28日12:17

  晨报讯 谁会获得2009年的金球奖?答案将于12月1日揭晓,但目前悬念已经没有了,西班牙唯一的投票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在投票中已经处于领先位置,

  据报道,目前金球奖的计票工作已经结束,梅西获得了全球专业媒体的承认,他将成为第一个获得欧洲金球奖的阿根廷球员。此外,有媒体还进一步透露,金球奖前三名统统来自西甲,第二名得主是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第三名则是梅西在巴萨的队友哈维。

  过去两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梅西均跻身三甲,但最终输给了卡卡和C罗。随着上赛季力助巴萨加冕三冠王,梅西终于超越卡卡和C罗,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可以预见,在金球奖之后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梅西和C罗还会有一番较量。

  据阿根廷媒体透露,《法国足球》记者已经到梅西的家乡罗萨里奥进行采访和拍摄,而该杂志也完成了在巴塞罗那为梅西拍照的工作,这都预示着梅西获得金球奖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