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篮协公布新赛季CBA赛程 后半段山东队面临考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1月28日12:21

  晨报讯 11月27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赛程,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19日开战,每轮比赛8场,一队轮空。常规赛共计34轮272场,每队共打32场比赛,于3月14日结束。调整一新的山东男篮新赛季首战将客场对阵山西,从整个赛程上来看,相比于前半段有利赛程来看,后半段才是山东最大的考验。

  今年山东队和往年一样设立了两个主场,除了济南以外,本赛季他们还把八个主场比赛放到了东营举行,从山东队的赛程看,他们在前八场比赛中五主三客,主场对手分别是青岛、东莞、广东、北京和天津,客场分别是山西、广厦和浙江金牛,从开局来看山东队对手中除了东莞和广东实力稍强,其他几个球队今非昔比,因此山东男篮应该能取得不错开局。相比于前半段不错的赛程来看,后半段才是山东最大的考验,春节后山东队要首先打广东,然后打浙江,后面还有与新疆和江苏的比赛,除了主场优势以外他们实力上不敢说占上风。山东队在最后两个客场分别是八一和福建队,最后两个客场也决定他们最终能否打进季后赛,或者在季后赛占据什么样的位置。

  在不久前给俱乐部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巩晓彬提出了新赛季争夺前三、季后赛打进第二轮的目标。本赛季山东队大手笔不断,整支队伍焕然一新,放走了过去几年一直培养的王刚,以及四名颇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希望能够改变山东队过去几年一直竞争力不强的局面,引进了很多球员提升球队的竞争力,也为本赛季完成集团提出的目标做准备。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