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积极备战东亚运动会 最后一场热身赛男篮要带胜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1月28日12:24

   近一个月来一直都在为东亚运动会积极备战的中国男篮二队,终于到了最后一战的日子。今晚7点半,在惠阳体育馆,中国队将与东莞新世纪队进行东亚运动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带着一场胜利出征!”这是主教练李群下达的死命令。

  中国队加练体能

  昨日一早,中国队与东莞新世纪的球队大巴,一前一后离开普宁奔赴惠州。淡水是隶属于惠州市的小镇,位于惠阳区。今晚的比赛,就在惠阳体育馆进行。球队下榻的棕榈岛酒店,距离体育馆只有10分钟车程,绿树环绕,风景宜人。在逼仄的大巴车里“委屈”了4个多小时,大家的感觉都是两个字——舒服。

  短暂的午休之后,下午4点半,中国队全部出现在惠阳体育馆。这一堂训练课的内容,与往常不大一样,仅体能训练和身体素质练习就持续了接近一个小时。随后一个小时,李群又带领球队进行了多套技战术的演练。

  “这是我们最后一场热身赛了。大家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一定要把比赛拿下来。”训练课结束后,站在中圈的李群用力拍着手,对围拢在身边的队员们下达了必胜的动员令。

  新世纪继续磨合

  前晚在普宁,东莞新世纪除了第一节表现尚可外,几乎挡不住中国队的攻击。对于中国队的防守,他们的办法也不多,一路落后至比赛结束。

  因为新赛季阵容变化过大,新世纪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尽快完成磨合。大个子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因为在训练中受伤,此次并未随队远征普宁和淡水。此外,今年刚刚升入新世纪一队的小前锋赵捷因为在一次队内训练中被队友误伤,此次也未能随队比赛,而是留在东莞进行恢复训练。

  小个子外援弗兰克·罗宾逊在前晚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只在第四节打了5分钟便坐回板凳。罗宾逊目前仍处于试训阶段,能否与球队顺利签约,今晚的比赛可谓相当关键。

  此外,因伤退出中国男篮二队的孟铎也在前晚的比赛中短暂亮相,但明显不在状态。“腰伤好得差不多了。但是因为挺长时间没打比赛,有点找不到节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