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期待最后决战湘涛 绿茵队冲击中乙冠军杀入中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2:3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7日电(记者王理略)昨日,绿茵队战胜杭州三超队获得中甲资格,明日,中乙最后的决战就将打响,绿茵队表示,拿下湖南湘涛队以冠军身份杀入中甲。

  绿茵队在本次乙级联赛中将和同样晋级中甲的湖南湘涛队争夺冠军,主教练李军说:“尽管球队现在出现了一些伤病号,阵容方面可能会有一定的调整,但我们一定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争取以冠军身份晋级。”

  本赛季,绿茵队和湘涛队被同分在南区,在分区赛中,两队主客场都战成平局。球员梅方说:“我们没有战胜过他们,所以对这场比赛还是有所期待,希望能够拿下他们。”对于球员的求战欲,俱乐部的高层也感到非常高兴:“大家能有这样的冲劲是好事,我们也希望能用冠军的成绩回报社会对球队的关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