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第一练李树斌不见踪影 长春主帅或已经易主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3:04

  虽然没有主帅,但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训练。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天,亚泰将士便在代理主帅杨为健的带领下,前往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了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从训练计划看,内容与李树斌时期有了很大变化,这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亚泰主帅已经易主(沈祥福率领在广州医药队的两个得力助手直接去海南报到)的事实。

  重新集结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于昨天上午召集全队开了一个内部会议,主要内容是为明年的双线作战进行动员——亚冠联赛争取小组出线,中超联赛要争冠。不过,在新帅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刘玉明将球队的日常训练交由杨为健、高敬刚和杨敬东负责,而杨为健暂时充当领队兼主教练(临时工)。

  14时,包括杜震宇、王栋、曹添堡在内的24名球员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了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看到体育场内部正在为明年亚冠联赛装修改造,亚泰将士们感受压力的同时,也对明年的双线作战充满了期待。

  “没有风,这天挺舒服的,空气也好。”即便是在零下18°C的气温下训练,再回长春经开体育场训练的亚泰将士还是找到了亲切感。毕竟,这里将是他们开始2010年双线征程的地方。由于草坪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球员只能在临时清理出的跑道上进行慢跑训练。

  训练场上,国脚闫峰、门将宗垒和安琦并没有现身,同样不见踪影的还有李树斌,这不禁让人更加确信沈祥福入主长春亚泰的真实性。据了解,沈祥福加盟亚泰之后将带来孙成耀和任嘉庆两名助手,而他的黄金搭档唐鹏举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肯定不会再来长春担任领队了。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租借至河南建业的王博、沈阳东进的王睿和延边的韩东日均回归长春亚泰。不过,他们并没有现身训练场。而从俱乐部传来消息称,王睿与唐韬、王华强、刘易斯、马晓欢共五人将被俱乐部挂牌。此外,一直受伤病困扰的“96一代”之一礼彬已提出退役。

  本月30日,长春亚泰将前往医院进行体检。12月2日,全队将飞赴海南亚泰训练基地,准备12月20日左右进行的YoYo体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