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快船终结对活塞13连败 卡曼称爆发源于家人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8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快船球员克里斯-卡曼每次到底特律打比赛,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会到这里来看他打比赛,因为卡曼是米歇根人,他的家人和朋友都住在底特律及其周边地区。今天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同样如此,而卡曼今天的表现也没有让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失望,他今天全场总共13投11中,砍下26分,帮助快船队最终客场以104-96击败了活塞,同时也帮助快船队终结了对活塞队的13连败。

  “我每次回到这里打比赛,他们都会来现场看球。”卡曼说道,“能够在这里赢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我以前从来没有在底特律赢过球。”活塞队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时间里曾经疯狂反扑,正是卡曼在紧要关头命中两球扑灭了活塞队的反击气焰。在击败活塞队之后,快船队在最近四场比赛当中也取得了第三场胜利。

  杰里布科在第四节中段的一记三分命中让活塞队以87-86反超比分,但是快船队随之打出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在这波小高潮当中,索顿接连命中两球,关键的第四节索顿一举砍下12分之多,成为了快船队获胜的一大功臣。“我前三节打得就像睡着了一样,但是我在第四节比赛当中忽然间醒过来了。”索顿说道,“在这里获取一场胜利使得我们这次客场之旅成了一次快乐的旅行。”

  快船队今天这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以35-43落后于活塞队,但是他们全场送出9次盖帽加以弥补,快船队强悍的防守也将活塞队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得低至40%,在内线得分方面,快船队也以46-26压倒活塞。“我们有很多大个球员可以在低位进攻。”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说道,“我们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败因时,活塞队主教练库伊斯特说道,“他们的内线球员传球比我们要出色的多,卡曼今天在利用身高块头压制我们方面做得很出色,他不仅在内线进攻犀利,而且在空位的投篮也能够投进。”

  快船队的埃里克-戈登在此前因大腿拉伤缺阵8场之后复出,今天对阵活塞队一战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在这场比赛当中他替补登场砍下14分。“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都可以用。”老邓利维补充道。邓利维同时也表示,他很高兴听到自己的儿子今天终于得以复出在步行者队打了时隔一年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