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赛季CBA赛程公布 天津男篮开局面临严峻考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3:17
  本报讯(记者何颖)中国篮协昨天正式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赛程,天津男篮在开局就将面临严峻考验,首先将赴东北先后客场挑战辽宁队和吉林队,随后首个主场将迎战南区劲旅江苏队。新赛季要打好开局对于天津男篮来说将相当艰难。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2月19日开战,揭幕战由上海队在主场迎战广厦,常规赛将于明年3月14日结束。由于取消了联赛南北分区,新赛季常规赛将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常规赛共计34轮272场,每队共打32场比赛。由于云南队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因此新赛季CBA联赛只有17支球队,每轮比赛8场,每轮均有一支球队轮空。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将采用一周两赛到两周五赛的强度,但是从篮协的赛程来看,新赛季CBA仍延续了上赛季一周三赛的赛制,只是春节期间会有10天的短暂假期。新赛季季后赛前两轮仍采取5场3胜制,总决赛7战4胜的赛制,联赛最晚将于明年4月30日全部结束。

  按照常规,天津男篮上赛季首轮比赛为客场,本赛季首轮应坐镇主场,但是没想到是以两场客场开局。对此,天津男篮的将士表示早已有所准备,主教练张舰表示,球队的任务是不管遇到谁都要全力以赴打好,而在联赛中不会过多地考虑赛程。据了解,天津队在结束与陕西队的两场教学赛后,将起程奔赴广西,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季前赛,迎战八一、江苏和新世纪这三个对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