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U20女子排球锦标赛 天津女排2队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3:17
  本报讯 (记者李睿)日前,2009年全国青少年U20女子排球锦标赛落幕,天津女排二队在比赛中如愿夺冠。昨天,她们载誉而归。

  作为国内的一支强队,天津女排很注重球队的梯级建设,从体校的少年队,到天津女排二队,天津的青少年女排队伍一样成绩颇佳。正是有具有高水平的青少年队伍,才能不断向天津女排输送新鲜血液,让天津女排保持国内的领先地位。

  全国青少年U20女子排球锦标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天津队的夺冠也并非一帆风顺。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天津队曾2比3负于解放军队。在决赛中,两队再度狭路相逢。天津队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没有气馁,连扳三局,以3比1获胜,勇夺此次比赛的冠军。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