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重庆康德放弃征战乒超 实力不济改征战甲A联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09年11月28日13:48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昨天,从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传出消息,康德明年将放弃乒超,改为征战甲A联赛。

  “打甲A是我们无奈的选择。”康德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说,“今年保级成功后,我们就一直在为明年的乒超做准备,但两个月下来收效甚微。”据了解,康德已经与一支北方的甲A球队达成协议,他们在购买康德的乒超壳的同时,也将他们的甲A壳作为资源与康德互换。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相关手续正在完善中,只等国家乒羽管理中心最后确认。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