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世界杯次日张连伟遭遇“水祸” 中国队暂列十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1月28日14:14

  昨日,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比赛战罢,中国队遭遇“水祸”,最终滑落到第十一。而爱尔兰队依然表现强劲,本轮完成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两轮126杆(-18)的成绩领跑群雄。

  那个诡异的第15洞

  张连伟的脸,怎么瞅,怎么都是一副平静的表情。

  平静得甚至一点波澜都没有,就算在第15洞击球下水以后,张连伟也没有一丝懊恼,顶多就是嘴角微微动了一下。要说,这真是一件诡异的事情——在前一天,张连伟也在同样地方将球击下水。

  在场的中国记者也感到纳闷,“难道张连伟是水命?”

  赛后,张连伟表示自己在选杆上进行了调整,“昨天是铁木杆,今天是四号铁。我觉得四号铁的距离是够的,然而那个地方是下坡,而我的四号铁打得不是很扎实。”

  总体来说,虽然错过了好几个小鸟推,但中国队表现还是很扎实的,尤其是比赛的前5洞,中国组合的配合天衣无缝,在保持100%上果岭率的同时,还抓获2只小鸟,曾以总成绩-9一度排到了领先榜的并列第4。等到下午的四人两球赛后,中国队完成71杆,两轮136杆(-8),位居并列第11位。

  这已经是张梁组合征战观澜湖世界杯3年来,次轮过后的最佳排名。对于目前的位置,梁文冲认为还是不错的,“重要的是明、后两天。明天是抢分的一天,我们要抢到一个有利的位置,争取表现得更好。”

  激情四射的“撞肩庆祝”

  高尔夫球场上,不仅有温文尔雅的推杆,也不乏充满激情的表演。

  保持前进势头的爱尔兰队,由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搭档,他们昨日在前半场抓获两只小鸟,并射下老鹰,以漂亮的32杆完成前半场;但转场后,这对完美搭档并不顺利,在第11洞失误吞下柏忌后,于第13洞抓获小鸟,但在第15洞,他们吞下了双柏忌,最后再以两只小鸟收场。

  这不是爱尔兰队的全部——赛后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激情的庆祝动作。每当他俩打出一个好球,就都会像NBA明星那样撞一撞肩头。

  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只有他们是以这种方式庆祝的,绝对的“个性鲜明”。赛后,麦克罗伊解释了一番,“实际上,我们在塞弗杯上也做过几次。不,这次有点不同。我们经常在电视上NBA的比赛中见到篮球运动员都这样庆祝。这真的很有趣。当你们打出好球的时候,我猜想你们需要好好庆祝一下。”

  麦克道尔也说,这其实表明了他们对高尔夫球的态度:“这说明了我们想带着什么心态到球场上去比赛。我们希望在这里过得轻松,愉快。我想这个周末我们都会继续使用这样的庆祝动作。”

  晶报首席记者 朱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