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王云,千万别来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4:16

  文/蔡鹰扬

  一直看中超,虽然每每看了胸闷,但总忍不住继续看,然后骂娘泄愤。因为忙,我是只看只骂但从来不写,因为写东西太费时间。

  前两天看《东方体育日报》,读到《申花三顾茅庐请王云》,不由心中一惊,忍不住要大声疾呼一句:“来不得也,王云!你跳进这个火坑就死定了!”

  原因地球人都知道。朱骏这个人你还没看透吗?到了他手下会有好果子吃吗?王云,你可千万不能存侥幸之心啊!今天“三顾茅庐”请你来,明后天没准就一脚把你踢入臭不可闻的茅坑还让你喊不出声来呢。几年时间,一个好端端的申花品牌,一张曾经是全国公认的城市名片,已经活生生地毁于这只“魔兽”之爪。这个可怕的个体老板,仗着有钱有权,趁着市场经济的自由之风,随心所欲地行使着“申花国王”之权,毫不手软地毁了多少足坛优秀人才,也几乎毁了这支曾经称雄中国足坛的申花团队。这是每一个球迷心中深深的痛!

  该老板将申花当做他的“个体工厂”和“权力王国”,动辄疑人偷斧,毁人前途;而以莫须有之名,克扣人家血汗钱,更是小菜一碟了。再优秀的球员,一旦进入他的个体工厂,只能“新买马桶三日香”,日子一长必被他玩个灰头土脸,甚至头破血流,既坏名气又断工资,欲哭无泪,告状无门,惨也!

  近三年来,被他亲手毁掉的优秀球员,大牌球星少说也已达二位数,其中李玮峰、肖战波、杜威、孙祥、郜林,哪个不比你王云大牌,现在都什么下场?一个个都比窦娥还冤哪。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亡,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与魔为伍,悲剧难免;为鬼打工,其果必然,这难道还需要讨论、研究和分析吗?难道下场会有第二种可能吗?王云,你是我们喜欢的球员,也是一个有着良好发展前途的球员。你可千万不能被朱老板“钓”入这个“魔兽加工厂”,否则将会后悔莫及、惨不忍睹啊!

  时间不会太久了。当阳光出来的时候,当申花重振之时,那时,王云,上海足球必然会张开双手欢迎你回到故乡的怀抱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