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国家德比再遇幸运主裁 执法8场跳蚤进13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4:23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梅西能及时伤愈么?能赶上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么?按照梅西自己的说法,他现在的恢复情况很好,自己一定会赶在比赛开始前复出。而巴塞罗那球迷则认为只要梅西能上场,就肯定能进球,为什么?因为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名叫马里恩科,这位主裁判不是梅西的亲戚,但却胜似亲戚——他堪称是梅西的幸运星,自从梅西进入巴萨一线队以来,马里恩科一共执法过8场巴萨的比赛,梅西在其中的7场比赛中打进了疯狂的13球!

  上赛季巴萨客场6比2狂胜皇马,梅西独中两元,执法比赛的就是马里恩科,而在2006-2007赛季,虽然巴萨将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皇马,但在诺坎普,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比3逼平皇马,执法那场比赛的还是马里恩科。“这一次梅西、马里恩科与皇马再一次相遇,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加泰罗尼亚媒体充满希冀地说,“他就是梅西的灵感之泉,是好运的象征。”

  除了皇马之外,马里恩科还帮助梅西攻破过塞维利亚、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与塔拉戈纳的大门,可以说只要他在球场上,梅西的状态就格外神勇。有趣的是对皇马后卫拉莫斯来说,马里恩科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仇人,曾两度将自己罚下。

  马里恩科对巴萨同样象征着好运,历史上巴萨有23场比赛是由他执法,成绩是12胜10平1负,而皇马则被他执法22次,战绩仅为13胜5平4负。之前马里恩科曾执法过3次国家德比,巴萨2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体育报》充满信心地说:“这一次我们还将延续不败纪录。”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