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太太周末将产子 五个孩子全与国家德比有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4:24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人逢喜事精神爽,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劳尔很可能自1995年以来首次因技术原因被剥夺首发资格。但在皇马队长的脸上却看不到太多的失落,原因很简单,足球不是生命的全部。尽管无法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上场让劳尔多少有些失落,但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或许就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劳尔将再一次为人父,他的妻子玛曼的预产期恰在本周末!

  劳尔是西班牙历史上参加国家德比次数最多的选手,同时也是进球最多的球员,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他的4个孩子居然全部都与国家德比有缘。2000年2月25日,劳尔初为人父,大儿子豪尔赫降临人世,不到24小时后,劳尔穿上战袍迎战巴塞罗那,虽未能进球,但3比0大胜依旧称得上是双喜临门。

  2002年11月20日,二儿子乌戈降生,3天后劳尔随皇马做客诺坎普0比0战平巴塞罗那。2005年11月17日,赫科托与马特奥双双来到人间,两天后,劳尔再一次迎战巴萨,不过这一次,孩子的降生没能给劳尔带来好运。在那场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帮助巴塞罗那客场3比0大胜,劳尔则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膝,遭遇了自己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不得不因此休战半年之久。

  本周末,又一场西班牙德比战即将打响,而劳尔又将迎来一个新生命,这一次与前3次不同,医生已经确认玛曼这一次怀的是一位千金,这让劳尔笑开了花,因为他一直都想要一个女儿。前3次,劳尔都没能进球,他希望这一次能用进球来庆祝爱女的诞生,不过难度更大了,指环王现在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能否得到上场机会都还是一个未知数,想在球场上高唱摇篮曲,还得幸运女神帮忙。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