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世界诸强

举重-哈萨克帅哥夺94公斤级两金 盼PK奥运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8日14:30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举重世锦赛第7日,哈萨克小帅哥谢多夫摘得男子94公斤级两金后表示,他最大愿望是与同胞、奥运冠军伊林同台竞技。

  本届世锦赛是21岁小将谢多夫代表哈萨克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男子94公斤级抓举比赛结束,他以185公斤夺魁,挺举比赛遭遇东道主韩国队选手金胜钟强势挑战,最终以217公斤、一公斤之差收获银牌,同时拔得总成绩头筹,为402公斤。

  赛后谢多夫认为,其挺举实力应该能达到225公斤,但此役并未如愿。此外,他还透露,同胞伊林是自己非常尊重的一名举重选手,后者是这一级别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谢多夫期盼能在明年土耳其举重世锦赛上与他一绝高下。

  尽管东道主金胜钟摘得挺举桂冠,由于他抓举成绩排在8名参赛选手倒数第一位,为165公斤,总成绩383公斤最终仅名列第四。韩国人随后透露,其挺举训练水平在220公斤左右,此役相信能“摸”到226公斤,当谢多夫冲击225公斤失利后,他意识到将收获该枚金牌,并为此失去了继续挑战的动力。(杨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