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三超冲甲失败宋卫平遭痛击 绿城被诸强做下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8日14:31

  原教练组问题多

  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绿城球员只是进行了放松,跑了20分钟,又做了10分钟的触球运动,吴金贵就拍拍掌,宣布训练结束。

  但从第二天开始,球员的日子就没这么好过了。过去,球员一般是练一个全天(上午健身房练力量,下午场地上练技战术),两个半天,不过吴金贵把训练改成两个全天接一个半天,一周练习6天,训练量大大增加,且吴氏训练节奏颇快,真可谓魔鬼训练。

  吴金贵的训练计划也十分完整,一直安排到了新赛季开始:先训练一个月,圣诞节和元旦放假,回来后参加YOYO体测,并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接着春节放假,春节之后,将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备战。

  吴金贵告诉球员:“你们的训练量会很大,尤其会加强力量训练。你们的上肢力量太小,不是说你们必须练得像健美运动员,但一定要把力量练上去。增强上肢力量,是为了他们在激烈的对抗中保持身体平衡,避免受伤。”

  而根据球员的说法,上赛季训练量的不足,让他们到了后期体能不够,这也是球队降级的重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