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塞维利亚(3) VS 马拉加(20)

  开赛时间:11月29日 星期日 05:00

  【两队共48次交手 塞维利亚18胜11平19负,进59球失52球】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48次,塞维利亚18胜11平19负,进59球失52球稍处下风。联赛中双方交手46次,塞维利亚17胜1平18负,进56球失49球;其中主场23战,塞维利亚11胜5平7负,进35球失23球。塞维利亚上赛季主场被马拉加1比0击败,客场和对手2比2战平。自99/00赛季以来,塞维利亚7次主场对阵马拉加1胜2平4负,唯一的胜利来自05/06赛季,塞维利亚主场3比1取胜。马拉加完全是塞维利亚近年来的一个苦主。

  周中的欧冠,塞维利亚在已经早早出线的情况下客场输球,球队的注意力其实早已回到联赛中来。此前连续6场比赛,塞维利亚只在欧冠中同样的情况下主场和斯图加特战平,其余5场,包括国王杯在内,全部轻松取胜。球队新赛季状态之稳超出人们预料。

  本轮比赛,塞维利亚最大的麻烦还是伤病。门将帕洛普继续养伤,后卫埃斯库德、德拉古蒂诺维奇、阿德里亚诺,中场阿科斯塔、杜舍尔、德穆尔,前锋科内全部因伤缺阵。球队伤停面积之大也是塞维利亚近年来少有的。但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还是取胜希望更大。塞维利亚目前落后榜首的皇马3分,落后次席的巴萨仅仅2分,一旦巴萨在本轮国家比中失利,塞维利亚有机会攀升至联赛次席。

  马拉加本场比赛缺少后卫罗布森、自由人赫拉德,中场华尼托和阿波尼奥。新赛季首场联赛主场3比0力克马竞之后,马拉加就厄运不断。上周末主场和萨拉戈萨战成1比1,虽然已经是各条战线三场不败,但同时也是联赛连续10场不胜。垫底的位置让马拉加压力不小,士气也较为低迷。本场能否延续近年来对阵塞维利亚的良好战绩十分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