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马德里竞技(18) VS 西班牙人(10)

  开赛时间:11月20日 星期一 04:00

  【两队共136次交手 马德里竞技70胜26平40负,进271球失188球】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136次,马竞70胜26平40负,进271球失188球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马竞主客场双杀西班牙人,联赛两回合激战,马竞都以3比2取胜。07/08赛季,两队则是分别在对手的主场,依靠反击拿下胜利。而06/07赛季,西班牙人在主客场均以2比1的比分取下三分。

  周中欧冠,已经早早出线无望的马竞基本等于放弃,在一场并没有费上多大力气的比赛中和希腊人竞技战成1比1。近8场比赛,马竞只在对阵低级别球队玛贝拉的国王杯中取得两场胜利,其余6场3平3负。换帅虽然让马竞技近来的比赛场面有所改观,但依然没有改变球队的坏运气。

  马竞本场比赛将缺少停赛的中场桑塔纳,后卫乌伊法鲁西和佩尼亚则因伤缺阵。阿奎罗近期状态平平,弗兰周中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还算不错。西芒周中欧冠收获进球,本赛季已经多次成为球队的救星。本轮这三叉戟的表现,也将决定球队是继续沉沦,还是在主场翻身。

  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少玻璃人德拉佩纳和塔穆多。但这两人如今已经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不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需要担心的是球队的状态。算上国王杯,西班牙人近5场比赛2平3负,国王杯中被赫塔菲淘汰或许还可以说是放弃国王杯,但联赛中连续输给希洪竞技和赫塔菲,西班牙人近来进攻不畅的同时,防守也不够稳固,传统的反击战术难以发挥。本轮对阵新赛季秩序低迷的马竞,谁能拿下胜利还是个未知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