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希洪竞技(7) VS 比利亚雷亚尔(11)

  开赛时间:11月29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共2次交手 希洪竞技0胜0平2负,进1球失3球】

  8轮不败,希洪竞技这支老牌劲旅在本赛季异军突起,在最近的8轮不败中不乏皇家马德里这样的豪门,也有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马洛卡这样的状态不俗的强硬对手。不过希洪竞技在最近的6场比赛只取得了1场胜利,也只是1球小胜,6场比赛希洪竞技只攻入4球,球队的进攻出现比较大的问题。

  与其相反的是本轮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正是一支进攻疯狂的球队,比利亚雷亚尔近5场比赛攻入15球,场均进球数达到3个,并且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反弹之势无法阻挡。本场比赛将会是双方展现各自技术特点的对决,希洪竞技继续发扬本赛季稳固的防守状态,比利亚雷亚尔则需要在进攻中更加犀利。人员方面,希洪竞技门将劳尔、佩德罗、马特奥因伤将缺席,比利亚雷亚尔方面文塔和卡索拉将无缘比赛。

  值得关注的是希洪竞技本赛季截止目前主场保持不败,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客场不胜,单从这方面来看,希洪竞技主场继续保持不败的可能性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