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瓦伦西亚(4) VS 马洛卡(6)

  开赛时间:11月29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44次交手 瓦伦西亚28胜8平8负,进81球失38球】

  一个是12场保持不败,一个是本赛季的主场王。原本这是一场极具看点的比赛,遗憾的是本轮马洛卡并不是主场作战,这让比赛的悬念大大降低。瓦伦西亚尽管在积分榜与两大豪门还有差距,但是其本赛季稳定的发挥也让人看到了昔日欧冠、联赛双亚王的风采。本轮比赛,瓦伦西亚主场迎战马洛卡,尽管马洛卡堪称本赛季的最大黑马,但是其主客场巨大的反差让瓦伦西亚保持不败失去了悬念。

  瓦伦西亚上一轮客场3-1轻取奥萨苏纳,比利亚再次取得进球,只要比利亚的状态平稳,瓦伦西亚就总能看到最后的胜利,因此本场比赛,比利亚的发挥将决定瓦伦西亚的胜果。马洛卡上一轮主场同样也是3-1完胜阿梅利亚,球队的中场大将卡斯特罗发挥神勇,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延续主场全胜的神话。本场比赛除了瓦伦西亚有几名老伤员之外,马洛卡可以全员参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