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激情国家德比 塞维迎战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1月28日23:06

  萨拉戈萨(14) VS 奥萨苏纳(12)

  开赛时间:11月30日 星期一 00:00

  【两队共54次交手 萨拉戈萨24胜10平20负,进74球失64球】

  严重的伤病是两队目前遭遇的最大问题,从目前得到得消息,本轮比赛两队将共有10名球员停赛或者伤缺。其中萨拉戈萨主力后卫帕雷德斯、奥萨苏纳主力杀手潘迪亚尼、主力后卫弗拉诺将停赛。萨拉戈萨锋线3员大将乌切、阿里斯门迪、布劳略本场比赛因伤缺席,奥萨苏纳则缺少的是中后场的多名主力,奥耶尔、塞尔吉奥、德尔波特、蒙雷亚尔。

  一支球队进攻主将伤停大半,一支球队防守能力几乎丧失,这样一场失衡的比赛结果比较难以预料。两队在最近也是因为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战绩不佳,萨拉戈萨近8场比赛1胜4平3负,奥萨苏纳3胜2平3负。双方在本轮如果没有什么奇兵出现的话,相信更多可能是一场平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