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世界诸强

举重世锦赛惊险一幕 选手杠铃砸身逃一劫(组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8日15:41
[世锦赛惊险一幕]
世锦赛惊险一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举重世锦赛女子69公斤级赛场出现惊险一幕,挺举比赛中白俄罗斯选手图里亚耶娃遭杠铃砸身,所幸并无受伤,她逃过一劫。

  本届世锦赛女子69公斤级冠军争夺战11月27日下午在韩国高阳举行,挺举比赛中,图里亚耶娃第二把将124公斤高举过头顶,最后一把将杠铃重量加到了130公斤,翻站成功后,当众人屏住呼吸,期待她完成上送这一动作时,场上出现了意外,白俄罗斯姑娘突然脚底一滑,仰天倒地一动不动,杠铃似乎重重压在了她身上,随着电视镜头推近一看,图里亚耶娃的整个躯干大约处在杠杆下方中间位置,偌大的圆形杠铃撑起了杠杆,为她留下了逃身空隙。

  工作人员即时挪开杠铃,图里亚耶娃起身自己准备退场,组委会医务人员立刻上前询问其情况,从种种迹象表明该名选手并没有受伤,众人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比赛继续进行,而电视转播商也多次将镜头对准了后场笑容依旧灿烂的图里亚耶娃,最终她以110公斤、124公斤和234公斤收获抓举第四、挺举第十以及总成绩第九名。(杨莉)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