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开拓者爵士首发PK:罗伊欺负新人 德隆游刃有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8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11月29日,开拓者赴客场挑战爵士,此役之前开拓者12胜6负,位居西部第五,而爵士则是8胜7负,位居西部第八。从战绩上来看,开拓者占据上风,不过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单纯的战绩比拼。开拓者和爵士都是西区强队,谁都不敢放言有绝对的把握拿下对手。

  在中锋的对决中,奥登面对经验和能力都上佳的奥库略显稚嫩,奥登无论在身高力量和还在投篮技术方面都不占优势。作为一个全明星球员,奥库不仅单兵防守能力出色,同时还有多样的进攻技巧,不仅能低位单打,更重要的是他有一手精准的三分,本赛季奥库的场均三分命中率超过四成,这样的准星恐怕会然奥登挠头不已。

  在大前锋端,两队的实力可谓旗鼓相当。布泽尔虽然贵为全明星级内线,但面对后起之秀奥尔德里奇,他恐怕不会占多少便宜。奥尔德里奇和布泽尔都是技术全面,防守能力突出的前锋,奥尔德里奇的优势是年轻而且拥有将近七尺的身高,而布泽尔则在经验以及力量对抗方面占据上风。明日两队对决,大前锋之间的比拼很有看头。

  在小前锋方面,开拓者的韦伯斯特和爵士的布鲁尔都是属于身体素质出众的球员,尤其是布鲁尔,在上赛季他一度被认为是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的有力竞争者。本赛季,布鲁尔依然强势,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她场均为爵士斩获11.7分另有3.4个篮板和2.8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个年薪不到三百万的球员来说已属上佳。至于韦伯斯特,他虽然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不如布鲁尔,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他的状态不错,上一场对阵灰熊他14投9中砍下24分,明日对阵爵士,如果他能延续上一场的手感,爵士将很难全身而退。

  在得分后卫的比拼上,开拓者无疑占据绝对的优势。罗伊的能力无需赘述,而他明天的对手将是名不见经传的马修斯,罗伊应该抓住爵士的这一软肋,穷追猛打,直至将对手彻底击溃。

  在组织后卫方面,德隆的实力显然在布雷克之上,即使是算上米勒,德隆-威廉姆斯依然是游刃有余。作为爵士的后场核心,威廉姆斯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爵士的胜负。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