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宣布头号射手重伤五个月 或将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09年11月28日19:24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锋线核心范佩西由于脚踝伤势将休战4至5个月,这意味着荷兰人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甚至无缘南非世界杯。

  阿森纳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为了彻底修复右脚踝伤势,罗宾(范佩西)将与下周再阿姆斯特丹接受韧带修复手术。俱乐部医疗小组认定他将需要4-5个月时间进行康复。”

  范佩西在本月初荷兰与意大利的友谊赛中被基耶利尼严重铲伤,起初被认定六周即可重返赛场。不过,最新检查结果表明范佩西右脚踝有3-4处韧带断裂,而不是最初预计的1处,因此荷兰人必须尽快接受手术。阿森纳俱乐部证实道:权威踝关节伤病治疗专家范-德耶克证实了范佩西的伤情比最初预计的要严重得多。

  这一消息对范佩西本人和阿森纳俱乐部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阿德巴约转投曼城后,范佩西一跃成为枪手锋线头牌,并在过去11场比赛中8次破门,并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上轮荷兰人因伤缺阵,阿森纳本赛季首次未能在英超比赛中收获进球,13场不败纪录亦宣告破灭。阿德巴约走了,范佩西重伤,本特纳也在养伤阶段,温格的球队难道又要在与曼联切尔西的竞争中掉队?

  国家队方面,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目睹了范佩西赛季初的精彩表现后甚至承诺让后者出任主力中锋,可目前的情形意味着为了赶上明年6月的南非世界杯,范佩西必须与时间赛跑。荷兰射手也很着急,他表示:“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强壮,已经没人能阻挡住我,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感受。可我却在这时受伤了,还是再一场友谊赛中。对我个人、球队和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来说,这都是个再糟糕不过的消息。”(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