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后卫姚亮梅开二度 北京八喜4-2杭州获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09年11月28日1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9时30分,2009赛季中乙总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昆明继续进行。在外场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北京八喜盛世队凭借后卫姚亮的梅开二度以4-2力克杭州三超小青队获得本年度中乙联赛季军。

  根据中国足协本赛季《中乙规程》第十五条规定:获得决赛阶段前二名的球队,具备下一年度中国足球协会甲级队的注册报名资格,所以此役对于已经无缘前两名的双方来说,只是铜牌和名誉之争。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北京八喜盛世队一度在总比分3球领先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最终被湖南湘涛队实现了大逆转,以7比8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杭州三超小青队与湖北绿茵队激战180分钟,最终被对手一个点球击败遗憾无缘中甲。

    比赛伊始,北区冠军北京八喜盛世队占据场上优势连续发动猛攻。第28分钟,北京八喜盛世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爽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脚劲射洞穿了对手大门,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5球,北京八喜盛世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5分钟后,北京八喜盛世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二次转会加盟的陈方舟打入本赛季第3球扩大了场上比分,2比0的比分也让北京队基本锁定胜局。第42分钟,杭州三超小青队同样利用定位球机会攻入一球,队长唐佳庶门前凌空扫射得手。上半场比赛,北京八喜盛世队以2-1领先。

  易边再战,北京八喜盛世队右后卫姚亮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至4-1。此后,杭州三超小青队由林隆昌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这场荣誉之战北京八喜盛世队以4-2力克杭州三超小青队获得本年度中乙联赛季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