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杜丽庞伟结婚 > 杜丽庞伟结婚动态

王义夫将担任杜丽证婚人 庞伟:我会让她幸福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09年11月28日21:10
[点击看组图]
杜丽庞伟婚纱照曝光
组图:杜丽庞伟婚纱照曝光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11月28日河北保定报道)明天上午,奥运冠军庞伟、杜丽两人的婚礼将在庞伟老家保定举行。目前,婚礼举办地保定电谷锦江国际酒店已经准备就绪,只等明天上午新人莅临。>>祝福杜丽庞伟!

  为了迎接明天的婚礼,电谷锦江国际酒店主会场电谷堂内已经装饰一新,婚礼的礼台和花道正在紧张布置,庞伟和杜丽两人昨天也正是在这里进行了婚礼流程的彩排。与外界传言的“豪华婚礼”不同,婚礼现场蓝白主色调的布置显得极为素雅,整个电谷堂内也只安排了19桌酒宴。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庞伟杜丽婚礼一共在这里预订了40桌左右的酒席。对于喜筵的菜单,酒店工作人员一律守口如瓶——“明天你们来了就知道了,我们可不说”。虽然未能提前看到菜单,但工作人员却透露明天的酒席是按照1200元一桌的标准预订的,“这个价钱在保定算是中等水平吧,我们这个酒店也经常接到2000元一桌的预订”。

  一向不事张扬的庞伟、杜丽两人这次并没有特意邀请媒体参加婚礼,不过仍然有不少来自山东、河北和北京的媒体早早就来到酒店蹲守,不过完成了昨天的彩排后,庞、杜二人今天都没有出现在酒店。

  为了准备明天的婚礼,庞伟这两天忙得焦头烂额,他的手机也一直处在占线的状态,电话好不容易接通后,庞伟也只是匆匆几句便急着收线——“现在满脑子都是婚礼的事儿,很多细节都要考虑到,现在心情也很激动,估计今天晚上是睡不了几个小时了”。不过,庞伟还是不忘了给新娘子表个态——“我会让杜丽幸福的!”

  据悉,明天的婚礼,国家射击队主教练王义夫将担任证婚人,他本人也将于今晚驱车抵达保定。王义夫还特意为这对儿爱徒的婚礼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他们俩订了一对儿花瓶,价钱嘛没大家想的那么贵,就是个心意”。

  除了王义夫,奥运冠军郭文珺、谭宗亮国家队好友也将出席明天的婚礼。

    揭秘-杜丽庞伟婚礼布置费用超10万 所需鲜花3万以上
    现场-杜丽庞伟婚礼彩排 喝交杯酒小动作逗乐庞伟(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杜丽庞伟永远幸福!
两人的婚礼的确很低调!
期待二人婚礼的报道!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