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B组首轮 郎平率恒大横扫河北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1月28日21:10
[恒大女排喜获开门红]
恒大女排喜获开门红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河北女排。结果,拥有冯坤、周苏红等原国手的恒大女排以3-0(25-9、25-15和25-17)轻取对手,取得首胜>>祝贺郎平率队获得开门红!

  本赛季,恒大女排由前国家女排主帅郎平执掌帅印,前国手冯坤、杨昊、周苏红、殷殷以及美国外援戴维斯、克里斯塔的加盟让该队冲进A组的形势被广为看好。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首发为主攻杨昊、王莉,副攻尹萌、克里斯塔、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河北女排的首发则以年轻队员担当。

  首局比赛,恒大女排利用对手的发球失误率先得分,随后她们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在克里斯塔探头球打成后,恒大女排以6-2领先。随后克里斯塔连续在二号位打背飞得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2领先。中局阶段,王莉的发球接连破坏对手的一传,恒大队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至11-3.。随着克里斯塔的发球直接得分,恒大女排以16-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周苏红的吊球、杨昊的平拉开以及尹萌的扣球屡次建功,在克里斯塔和冯坤的双人拦网得分后,恒大女排以25-9先声夺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郎平率队获得开门红!
看好恒大冲进甲A!
冯坤、杨昊、周苏红等球员加入恒大实力强大!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依靠冯坤的发球轮连得三分,以3-0占先。尽管河北女排顽强地把比分追成4平,但尹萌的发球再次破坏对手的一传,连得四分后,恒大女排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河北女排逐渐进入状态,依靠王阳的发球以11-10将比分反超。但随后恒大女排及时调整,连续得分后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恒大女排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尹萌拦网得分帮助恒大女排将比分拉开至21-14,在河北队扣球失误后,恒大女排以25-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殷茵顶替杨昊联袂周媛首发。开局尹萌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的一传,在克里斯塔探头球打成后,恒大女排以4-1占先。随后周苏红的跑动进攻和周媛的强攻相继建功,在冯坤二次球得手后,恒大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女排在冯坤的组织下快攻、强攻相结合,尽管对手作风十分顽强,但恒大女排还是占据主动。随着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恒大女排以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殷茵的打吊结合、克里斯塔的快攻以及周苏红的进攻屡次建功,随着于静二次球得手,恒大女排以25-17取得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轻取河北女排,取得首场胜利。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凭借林静和徐云丽的出色发挥以3-0横扫武汉体院平果龙江华府女排,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三局具体比分为25-16、25-9和25-23。(搜狐体育 小熊)

    聚焦-郎平掀起“鲶鱼效应” 为冷清女排联赛注入活水
    肯定-尹萌家乡亮相获得首肯 郎平望其提高重回国家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