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世界足坛十大最出“色”球星 罗纳尔多排名第一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28日21:5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小罗纳尔多

  9、小小罗纳尔多(皇马)

  都名叫罗纳尔多,小小罗纳尔多也非常花心。在来到英国之后,小小罗纳尔多变得不再纯真,他似乎被这个花花世界吸引!

  在曼联坐稳主力位置之后,小小罗纳尔多不仅学会了肆意挥霍金钱,而且还爱上了嫖妓。

  虽然小小罗纳尔多并不像鲁尼那样贪婪,几乎每天都要女人陪伴,但小小罗纳尔多也曾经有过嫖妓经历。《太阳报》表示帅气的外表,加上美色的诱惑,小小罗纳尔多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所以他不会反对与妓女进行交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