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世界足坛十大最出“色”球星 罗纳尔多排名第一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28日21:52
罗纳尔多

  1、罗纳尔多(科林蒂安)

  众所周知,罗纳尔多在床上的技术并不逊于在球场上;而作为爱情专家的 他对爱情的保鲜期比他球场上的好状态还短。从第一任妻子米兰妮

  到茜卡莱莉,再到奥利维拉,还有其他未涉及过婚嫁的女友,罗纳尔多的恋爱经验确实丰富。而每 一位与罗纳尔多有过交往的女星都表示罗纳尔多在床上真的非常体贴。除了这些媒体报道的固定女友之外,罗纳尔多还经常与罗伯特-卡洛斯等好友去外面风流。无 论是在日本、意大利或者西班牙,媒体都报道过罗纳尔多招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