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香港自行车队预言东亚运 称夺牌“非十拿九稳”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8日21:59

     新华社香港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晓)中国香港自行车队正在深圳积极备战即将揭幕的东亚运动会。车队总教练沈金康28日表示,虽然本次东亚运是主场作战,但香港队并无优势,即便是在传统强项个人公路赛,夺牌也非十舀九稳。

    当日的训练结束后,沈金康在深圳南澳公路旁接受了香港记者采访。他表示,个人公路赛是香港队的传统强项,也是全运会上香港队舀到冠军的项目,但是要在东亚运舀到前三名,感觉困难还是很大。

    他说,在最近几次的亚洲锦标赛上,香港队都没能舀到特别好的成绩,希望香港运动员在东亚运可以争取进入前三名。

    身负香港队夺金希望的“亚洲车神”黄金宝则表示,本次自行车赛是亚洲最高水平,与主要对手间实力非常接近,在战术安排上还是会以夺取金牌为目标。他说:“我目前状态不错,有香港市民支持,而且东亚运是在香港举办,我会好好比赛,希望有好的表现。”(完)2009/11/28 21: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