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 英雄榜综合搏击对抗赛 > 英雄榜动态

中日搏击大战敖海林击败悍将 11战全胜成九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1月28日23:21
[比赛激烈选手似昏厥]
综合搏击对抗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雄榜》15“巅峰对决”综合搏击对抗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在全部11场对决中,其中6场由中国选手对阵外国选手。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只有姚强告负,尤其是敖海林战胜日本选手上山龙纪,成为九冠王!

  在11场比赛中,敖海林与上山龙纪的对决被放在最后压轴进行。赛前,敖海林出人意料地表达了“求败”的意愿,他说:“到目前为止,我综合搏击的战绩是全胜,但这只说明我还没有和比我更强大的对手过过招,我不期望自己能保持几十战全胜,那样除了显得不真实外,更会剥夺我前进的动力。我想去挑战真正的强者,我会抱着敬业的态度,尽自己的力量去应对每一场比赛。”已经在综合搏击台上获得10次胜利的敖海林,在《英雄榜》的比赛中更是赢得8冠王的战绩。现在,敖海林不仅要获胜,更期望战胜一位势均力敌的对手而让胜利增值。今天,他的确遇到了对手。

  敖海林今天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上山龙纪,对手曾经参加过世界大赛与世界搏击名将过招,经验丰富。同时,上山龙纪作战风格凶悍,站立和地面技术都非常完善。他认为敖海林战胜不错,是因为其没有遭遇过强手,他表达了获胜的愿望,并且希望通过此战让观众们都能够记住他。赛前,两位选手的野心都不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敖海林是好样的!
为中国人争光,顶一下
中国武术无敌天下!

  比赛开始后,两名选手互相寻找着机会,两人均有占据上风的时候,却都未能取得决定性的优势。第一回合,敖海林连续几次将对手放倒在地,却又都被对手挣脱后站起来。过了8分钟之后,两人的体力都出现了问题,一度都没有进攻的意图,裁判只能在一旁不停要求两人“进攻”。这一回合临近结束的时候,上山龙纪被敖海林踢到要害部位,倒在地上休息了近两分钟。裁判不停询问其是否能够继续比赛,上山龙纪始终没有表示放弃。第一回合,双方打成平手,未能分出胜负。观众的心情随着赛况的跌宕起伏而不断高涨,先后五次喊出“敖海林,加油!”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经过两分钟的休息,敖海林重新上场后表现得很主动,很快将对手放倒,并且锁住对手关节。进行到3分10秒时,裁判讲上山龙纪被压在下面很是被动,询问其是否要结束比赛,上山选择了继续坚持。最后1分钟,敖海林发动了猛烈的进攻,拳头不断猛烈地砸到对手的脸上,让上山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引来现场观众的一阵掌声。

  第二回合的5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仍旧未能直接分出胜出。最终,不得不通过裁判裁定获胜的一方。裁判将两名选手都叫到场地中央,突然举起敖海林的手臂——敖海林获胜!敖海林的教练冲进赛场,将他举起,向现场观众表示感谢。在自己的综合搏击战绩表上,敖海林已经获得11胜0负的战绩,并且成为九冠王!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