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河北女排19岁队长输球不气馁 称冯坤是自己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1月28日23: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8日发自河北保定)“其实这个比分,我们赛前就预料到了。”参加完新闻发布会,李菲独自一人站在球馆门口,等着来接她的车。旁边有大量的球迷,在等郎平或者冯坤签名,和形单影只的李菲形成鲜明的对比。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没有几个人认得她,即便是上前采访的记者。

  不过,这位年仅19岁的小姑娘,现在已经是河北俱乐部女排的队长。上赛季,河北队排名垫底降级后,大部分老队员都离开了,如今的她们全是青年军在征战。今天首场对阵拥有众多前国手的广东恒大,她们也是0-3脆败。第一局的比分甚至没有过十,仅为9-25。

  “今天的比分有点悬殊,对手也算是半个国家队了,我们能够和他们打,还是挺荣幸的。赛前,教练就告诉我们要放开打,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据李菲介绍,河北这支年轻的队伍,大部分都没有打过甲级比赛,她自己也是第一次打甲级联赛,所以非常珍惜这次和恒大交手的机会。而说到对手,李菲更坦言,她的偶像也在其中。

  “郎导是80年代的,我也有听过,也算是我们的偶像吧。”不过,作为二传的她,最崇拜的还是冯坤。“我的偶像当然是冯坤了,我也是打二传的,在传球方面,战术方面,临场经验等等,都还得向她学习。”

  9-25、15-25和17-25,面对实力不俗的恒大,河北女排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首场大比分失利。不过,这次的交手,并没有让河北姑娘们失去斗志。“我们不会失掉信心,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打得越来越好。”这是19岁队长的一次告白。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